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清風一逝折回流連

一落紛菲,輕踏雲下綠洲。

即日起,便入紅塵,沉緬於世俗的紛紛擾擾中,歷經著人生的百般變數。

記憶定於初夏,從春中甦醒,卻釋懷著那一年秋的周夢!

自顧回首往惜,陌路於不同的時空,蕭音難侯,竟逢於千年之後。續秋之賦,緣冬雪之幽幽,此刻經年,即情又生,意更重。

今日如夢,眼前的一切己不再浮現,伊人盼君只在夢中見,你近,我遠,我近,你遠,兩手相執後,愁悵於無法牢牢相牽,你如畫般呈灩,我如詩般呈卷,心與心偎依,遙遙處,空留記憶後恆久不變的相思與纏綿。

風中青絲,一拂便成千翩律,經不起年華的塔影和那幾許的蹉跎,幾經數年,青絲蛻變成了蒼蒼白髮,噓籲之際,恍然才剩那年少悠然的痕跡。

萬里相隔卻如世紀般顯遠,心如止水,只待千年成空往事成眷,依稀傍守,倆倆來世相見,奈何橋邊再為你等候千年,剎時唯飲遺忘一碗,只望因此時把思念了斷,可蕭音在吶喊,我便無從上前不再妄生遺忘的念!

踱在煙雨中的朦朧,陌了油紙傘的浪漫,任憑風雨的漓淋和引牽,翠綠籠中,我便以夢為知,以雨為念,把生化夢。

一簾隔世,只因君不再入夢。

惆悵間,紫衣掀起了綠羅夢,紅塵裡誰把誰勾勒在記憶裡,誰把誰沉澱在思緒中,痛徹心扉後,便恍恍把記憶殘留,不再記起,不再憶起!

清風一逝折回流連,一腔愁,一腹怨……

海外留學,升學的注意事項和知識 日企關注中國市場留學生進入日企學好中文佔優勢 線上英語教學課程 tenting10 的部落格 線上英語教學解說英語口語只要敢說就能學會 何日再青春 時光真瘋狂 來不及遺忘的悲傷 生命的隕落 好好珍惜佳人吧 隨性自如地度人生 獲得自己靈魂的平靜 那份情誼不再孤獨 老屋的母親 一場暮春的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