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抓住我所愛的

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抓住我所愛的,偶爾會進某個人的空間,只因那個她,喜歡她,但卻錯過她﹗
有的人,明明可以相愛,在生命的列車上,一個向左走,一個向右走,於是,錯過了相遇,錯過了花開。
有時會想,假使我們從未錯過,那麼,不知該有多少的完美,多少的福祉,多少的珍藏。可惜,偏偏我們錯過了,於是,生命中就有了一種令人惆悵的東西叫缺憾。
可是,也正因為有了缺憾,我們的生活才更加顯得真實和美麗。真正的故事,從錯過時刻開始,也許,這就是人生的真諦?
不想糾結於過往,不想耽溺於幻想﹗畢竟,錯過已是事實,任何後悔也無濟於事。大千世界界芸芸眾生,活著本來就累,再去為一件事情追悔莫及會更累。活著的意義就是要過好每一天,當往事涌動思緒萬千時,再想想身邊那個默默給予你關懷的人,或許難以平息的胸口便會多一份寧靜。
我們需要遺忘,在遺忘中成長。何況,錯過的並非就是最好的,錯過的那段愛情、那個人也許並不是最適合你的。只因,越是摘不著的葡萄,才越會讓人充滿了憧憬和渴望。
有些錯過,只能當作回憶,而現下擁有的,才更需去緊握。
很多人在生活中,往往會犯這樣的錯誤,輕易放棄了身邊最真實的感情,而固執地去追逐那些虛無飄渺的情感。殊不知,堅持不改堅持的是一種錯誤,放棄不該放棄的是一種無能。當我們擁有愛情親情的時候,一定要記得珍惜,也許只是不經意間的一個轉身,再回頭時真愛已無處可尋。
當然,如果,只是如果──你認定了那段感情,寧願為之付出和犧牲。那麼,堅定你的選擇﹗錯過不代表失去,福祉,它從來都是靠爭取得來的。魯莽可能會讓你後悔一時,懦弱卻會讓你後悔一生。
畢竟,一生中最大的福祉,莫過於做自己想做的事,愛自己所愛的人﹗

不會為情而消瘦 今日陌生的對白 彷彿還是我們的初相遇 夢起夢落 輪迴中總有相遇的美麗 一個平凡的女人 遲到的人未必與幸福永遠擦肩 恩恩愛愛的走下去 刷洗以前殘存的記憶 只要你好便是晴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