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毛毛蟲的約

如果不曾遇見你,我的生活不會有這麼美。

佛說:“前世的500次回頭才換回今生的擦肩而過”我不知道前世我在菩提樹下回了多少次頭,也不知道前世在三生石上等了幾百年,終於換來了今生的相遇,我不希望我們只是擦肩而過!

打開你好久沒有整理的空間,發現有一個相冊居然要回答問題,問題是:我的老婆是什麼地方的?很敏感的輸進去一個“重慶”,居然打開了,裡面有你最美好的年華里照的最英俊的照片,還有我最純潔的歲月裡留的最清純的身影。那一刻,我是多麼的陶醉。陶醉在曾經的你的生活,曾經的我的生活,曾經的我們的生活!

曾經,每一個節日我都會收到你的祝福,每一天,我都會受到你的短信,我們都會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在那一個思念的季節裡,躲靜厚厚的被窩,用手指敲下絲絲縷縷,連綿不斷的牽掛,然後讓牽掛穿越長江,黃河,飛到對方的身邊。這時,已經在另一方靜靜的等了很久的你或者我,都會在第一時間幸福的回的信息,就這些用手指傳達的幸福一直伴我們走過了不知道多少個春秋冬夏,日出日落!

我們把約定放在心間的第一位置。忘卻了時間,忘卻了距離,在這個兵荒馬亂,流離失所的世間,做著我們幸福的夢,傳遞著我們真勢的祝福!我們是世界的兩個不同角落正在成長的兩隻毛蟲。都在努力的相信自己會有變成蝴蝶的那一天。我們幸福著,感受著彼此帶給的溫暖與快樂!

當北方還在下雪的時候,南方的天卻下起了春雨,濛濛春雨,滋潤了萬物,南方一派生機昂然的景象,南方的毛毛蟲在這催促的季節裡變成了蝴蝶,然而,北方的毛毛蟲卻依然還在幸福的蛻變著,他想南方的毛毛蟲就算變成了蝴蝶也依然會飛到北方找他的,一定會的。他們說,我們一起就算折斷碟翼也要飛到無際無邊。

毛毛蟲的約定,約定在那一個多雨的季節裡,我們會飛到無際無邊嗎?我多麼希望你的答案是:so easy!

穿越水樣年華,竊聽成長的聲音 為什麼要婚紗攝影 兩年情 只要你在,我便心安 捐血前應要注意的地方 唯愛是默 讓我靜靜地想你 心靈不時為風顫動 歲月如靜靜流淌的河 誰,又在思念著你? 天才與笨蛋之間 三生,前世 在我的童年的尾巴上 當年使壞 妳敢不敢像我這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