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

啃在喉嚨里啃在心窩里

那句話啃在喉嚨里,啃在心窩里,呼吸變得困難,一顆心仿佛也不在跳動。你真的離開了,一直在逃避你走的事實,可最終沒有逃開命運。你走那天我們還是一起。在車上,坐在你旁邊。我真的有好多話想說,試著幾次。最後我還是沒說退場門。走到這一步,我還有什麼可說。除了沈默,我什麼都說不出來。看到你的眼神,我知道我沒有多心,那一刻,你還是愛我的,就如我愛你。只是你比我掩飾的好。下車的那刻你沒看我,我知道你也不舍得。但你沒拉住我的手。我看你了,我給你說拜拜。你也給我說拜拜。你還是不看我。我知道這次我們是真的分開了,以後我不會再經常看到你,就連背影也不會再看到。你不會再給我講笑話,不會再給我出腦筋急轉彎,不會再深夜給我關好門窗。不會再對我微笑。我知道從今以後,我要學會一個人堅強,學會在沒有你的日子裡微笑,學會在沒有你的日子裡疼愛自己。

你給我說,你早就該離開了,你要我好好生活好好工作。很形式話﹗但是是你說的我會做的。就算真的很難我也會試著去做。我們都不夠勇敢,誰也不敢給誰說將來。所以你的離開我無能為力。也許曾經我們有這樣的勇氣,但時間不對,都錯過了。不知道接下來的日子會怎么樣,也不知道沒有你的日子我會怎么去面對,可想你的時候我會微笑,就如我們剛開始的時候,我會把我的微笑留給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