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如果我未曾遇到你

如果我未曾遇到你,是否就不會與你接觸。如果我未曾與你接觸,是否就不會喜歡上你。如果我未曾喜歡上你,是否就不會痴迷於你。如果我未曾一次又一次的追求,現下就不會和你在一起,成為你深愛的人
曾經、現下對你的在乎,你是否懂?我的努力你有沒有想過?
兩年前,你老是和我嬉戲,打鬧。整天追著你跑而你又坐我前面,慢慢的我對你有了感覺。過了很久,我向你表白了可是換回的卻是拒絕,你說你喜歡上了另一個女孩,我哭了,只是沒當面哭,我不想在你面前表現得那麼懦弱。
可是我沒有放棄,心中那個信念支撐著我──總有一天你會懂我的好。後來你與她的故事越來越多,有時你會抱怨,或是傷心。你的心情總會向我述說。
不久後,你與她分手了,很多人告訴我機會來了。我知道現下是我再次向你表白的最佳時候。可是,我知道,她讓你累了傷了痛了。我只想做你的朋友,哪怕只是那種隨性聊聊天的朋友,可是對你的那片心怎能說不愛就不愛。
我只是開玩笑似得對你說做你女朋友好不好,你說太直接了吧。但是你答應了知不知道那時的我有好開心
如果我未曾遇到你,是否就不會有追求。如果我未曾有追求,是否就不會有不放棄的信念。如果我未曾信信念,是否就不會和你在一起。
親愛的,你給的我會很是珍惜,我會付出我的真心,對於你,我只有不變的愛。
懂了,努力了就必定會成功,哪怕沒有成功,可是你又前進了一步,我們要努力去爭取,去追求,總會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你給的福祉,我會收藏起來,你給的甜蜜,我會占為己有,你的傷痕,我會慢慢消釋,你的累,我會為你承擔。我們都很小,還有很多的空間及時間,請相信爭取了追求了就不會失敗,曾經我是你蒼白的等待,你是我無力的挽回。現下讓時光漫漫消逝咖啡的苦澀,消釋奶茶的溫熱

知名高品質的健康飲料批發 邊隻健康飲料可以最快補充體能? 英國約75萬名公務員及教師抗議退休金改革 岩岩睇左廣告海洋公園好似有新野玩... 金城武學四川話 見到海洋公園廣告有新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