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昨天已經走遠了

昨天已經走遠了

昨天,我奔向剛回來的老爸,小手扯動著他的衣角,楚楚可憐的望著他,只為了一根甜筒。

昨天,我還在哪裡玩水,為了證實蝌蚪變成青蛙而“收留”了一隻蛙兄。後來,他去哪兒了?我不知道,可能他變身為影視明星了,在《單身男女》中,我真為他高興!可如果是這樣,又是一個悲慘的結局,在張申然與方啟宏的打鬥中無辜地犧牲了。 。 。

昨天,媽媽幫我綁了兩朵小辮子,我高高興興地到舞台上唱著當時還不太懂的歌曲——小草。現在懂了,可在也不是當時的小草了,曾經的自己不正是那樣一顆小草嗎?沒有花香沒有樹高,卻從不寂寞從不煩惱。

昨天,我去參加期末考試總結會議了,拿了個第一名回來,捧著獎狀,那時想法很簡單,只為了一兩句來自爸爸媽媽和老師的表揚,滿足我小小的虛榮心,開開心心,蹦蹦跳跳地回家去了。

所以,昨天是有很多個簡單的願望拼湊成的……

昨天,我們還在為新​​年文藝晚會而和四年級的學姐們一起練習“拾稻穗的小姑娘”的舞蹈,然後我們變成了四年級,在美女老師的指導下男男女女一起完成了一套健美操的訓練。

昨天,我們快結束小學的生活了,在我們學校小小樂隊的配合下,新的一批少年先鋒隊員正在宣誓,作為樂隊其中一名成員,我有點雀躍有點悲傷,一直都很想快點長大,那時候的想法就是等上了初中,我們就長大了,可就快要畢業了,心裡是多麼的不捨。

所以,昨天一直在學習中成長著……  

昨天,我還在我們初一(1)班的宣傳欄上設計著我們的班刊,校主任走進來認真地誇著我的字寫得多麼多麼地漂亮,誇得我有點飄飄然了,一回到家就跟爸爸媽媽說這件事情。

昨天,又快要畢業了,初中的三年就快要過去了。看的書實在是不少,但大多都是散文和小說。那時候,有點瘋狂,我們每天半夜起來去外面跑步,整天跑來跑去不見人影,玩遊戲機,打球,跟同學過生日一整晚不回家。 。 。凡是跟學業沒有關係的我們都喜歡,就這樣結束了初中的生活。現在想起來好像有點不太應該,因為後面的學習成績是一落千丈,有點悲催,卻也不後悔,只是當時還不太懂得權衡一下學習與嬉戲,但這是我很寶貴的一段人生。

所以,昨天也瘋狂過哭過鬧過……

昨天,教室裡面傳來一陣陣笑聲,這就是我們的高一(4)班,裡面是什麼“怪物”都有,講話經典到爆炸,活寶多多,“舞”林高手,網游王子,現代諸葛亮……應有盡有,而我則扮演了一個內斂不好動的形象(當然,打球時除外@v@)

昨天,又要開始適應不同的班級了,高二(2)班有點不同,我們已經文理分科了,一向酷愛理科的我毅然選擇了它。在這裡我過著很不一樣的生活,這一年中,像是經歷過人生百態,它對我來說是特別的,也是很親切的。班主任小洪老師是我們的良師益友,寫到這裡,還怪想他的,呵呵,他現在應該在為我們下一屆的師弟師妹們的高考二拼搏著吧。 。 。不同於高一4,在高二我有著一大群好朋友,雖然有些不怎麼聯繫了,但在心中不曾變過的是那一份感動。那份感動就像之前可以和超級無敵可愛的阿超一起唱朋友仔一樣!

昨天,我們還在為高考而焦頭爛額,為每一次考試而開心難過,為鬱悶徬徨而不知所措地發楞。高三(3)班是可愛的,它伴我走過一段迷失於深林般的低谷迷迭的路程。心裡壓抑時可以看到鴻燁他們那麼開心的打鬧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情啊;遇到難題時有波嬸幫忙教導是多麼幸運的一件事情啊;學習不下去時可以拿著波嬸的OPPO偷偷在教室後面看最新的火影忍者是多麼地振奮人心啊……

所以,昨天還在為今天拼搏過……

不管昨天是怎麼過的,她已經走遠了,消失在歲月裡……

聚散匆匆的年華 與自己的闊別多年 一次遙遠的赴約 依舊在自己的原罪中 甘願與大漠戈壁同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