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漆黑的夜是一種偽裝

漆黑的夜其實就是一種偽裝。
多么平靜而又冰冷的夜,一個平凡又夾雜著深深的傷感空間。
夜,在你包圍中,凝感受到了異常的平靜與清醒。一種無關世俗的淡漠,每每在你蒞臨那一刻,凝才輕輕摘下那無關開心的笑容──面具,以及收斂的心緒。
那時,再也不必艱辛的偽裝,不必用冰冷或者微笑設為屏障,不必去用理智壓迫自己所有心情。那一刻,可以放懷高歌,可以狂笑許久,可以悵然心臟,可以呆呆的望著天空,狠狠放縱自己,只因夜絕不會出賣凝,它只會容納凝的脆弱,凝的孩童,幼稚,和錯誤以及那偶然間的滑稽。
每天,我都期待著那一刻,那神聖的一刻。愛夜,甚至迷醉於它。但我卻無能將它挽留,我恨,恨陽光的到來,他的到來只會徹底將凝擊垮,她的明媚總是夾雜了太多污濁塵埃。覆蓋了太多糾紛罪惡。
在夜籠罩下,仰望蒼穹,風吹落了我眼角不小心滑下的淚水,淚水剎那間就化作了苦水,流,雨劃破了我的艱澀,卻無能刺穿凝的憂郁,凝的哀傷。
凝才發現了自己的懦弱,無能。愛夜,而在陽光升起一瞬,凝將重拾起面具,擦上冷漠的粉底,狠狠關起心門,披上“黑衣”──屏障。
展現出一個自己都不認識的人。

2011年去澳洲留學大學名校將會提高入學要求 如何在澳洲留學註冊成為心理醫生的正確途徑 英語作文答題功略 裝修智能家居讓你能體驗比爾.蓋茨的智能生活 醫生教師實習崗位難覓澳媒稱澳洲升學或受影響 荷花池水別樣紅 今夜依舊安靜無眠 珍惜就是好心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