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哪裡有愛

一束玫瑰,綻放出血色浪漫。浪漫的血色,點燃胸中涅槃之火。

玫瑰的芬芳氤氳著疲憊的長夜,我那早已被撥亂的心弦彈奏成失眠的鐘擺:在玫瑰綻放的日子,我甘心傾一生的精力,飲一季的浪漫;在緣分的天空下,我情願化作一顆相思的露珠,即使破碎千瓣,也瓣瓣晶瑩……

玫瑰給詩人以靈感;詩人給玫瑰以靈性。我非詩人,但我卻努力把曾經的浪漫寫成詩,那不是輕飄地抒懷,那是生命的體驗roller screen

歲月匆匆,詩心易老。時光的刻刀,一邊刻寫著浪漫的詩行,一邊刻寫著歲月的滄桑:正當我用雲的手掌撫摸那薄如蟬翼卻濃香如酒的愛情時,玫瑰花悄然滑落​​與夜之海,並激起一汪蒼碧……

風乍起,玫瑰的瓣瓣殞紅,迎風而舞,舞成朝雲,舞成晚霞,舞成至純至潔的韻彩,最終化作相思的蝴蝶,在我空曠如野的心窗飛進飛出……

玫瑰的淚水沉澱成相思的標本,用它如火的鮮豔襯托著欲哭的黃昏。香魂逐風而逝,所有的故事都流淌成了一條暗想浮動的河流。殘燈如豆的日子,我該用什麼來安慰心靈披霜掛雪的季節?

一聲漸蒼的問候,牽扯著我一生的疼痛;一個朦朧的身影,溫暖著我孤寂的詩魂。

我心如一葉冷秋,漂零在夢的海洋。相思如網,虔誠的打撈殘存的疲憊與滄桑……

——風花千載,心舟堪載幾瓣?雪月萬年,今宵只求一醉……

自古多情空遺恨。一抔相思的灰,填平歲月的轍痕。今春,曾經走過的路,依然綠滿了相思草。舉目長天,循著青鳥飛過的划痕,我再次把躁動的靈魂放牧於天空:歲月因生命而精彩;生命因愛而堅強decoration

——哪裡有愛,哪裡就是天堂!在體驗生命的過程中,無論你的生命是否燦爛,但,愛,永遠不會打烊!

愛能使平凡如水的生命得到高度的提升;愛能使燦爛如歌的生命得到不朽的詮釋。

當初,愛,沒有理由;現在,何必尋找恨的藉口? ——玫瑰綻放是曼妙地抒懷;玫瑰的凋零也該是甜蜜的壯美!

心如浮雲,意如流水。今世雖注定我無緣與你相守,但,我不會悲哀,因為錯過今世,我們還有來生!

給你玫瑰的愛,給你玫瑰的情,與你共飲玫瑰的酒,但願長醉不願醒Event Productio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